2012/10/26 18:58

轎車衝上安全島 車體全毀卡駕駛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台中后里發生一起意外,一台小客車,撞上安全島,車體幾乎全毀,駕駛卡在車內,動彈不得,搜救人員拿油壓剪破壞,才把人救出。同樣是車禍,在豐原一名40多歲婦人酒駕,車子直接衝進貨櫃底下卡住,安全氣囊全爆開,所幸只受到輕傷。

  車禍現場,駕駛整個人被卡在車內,動彈不得,只能不停的,搜救人員企圖把人拖出來,但試了幾次,還是沒辦法,只好拿出油壓剪,破壞車體,費了好大一翻工夫,終於把人救出來,但駕駛早已經痛的快暈過去。小客車駕駛疑似酒駕,加上當地路況昏暗,整台車撞上安全島,車頭全毀,所幸人沒有大礙。

  另一起車禍,同樣是酒駕,小客車直接衝進停在路邊的貨櫃底下,車頭變形,安全氣囊全爆開,可見撞擊力道很強大。駕駛是一名40多歲婦人,酒測值高達0.81,還好安全氣囊有爆開,只有胸腔壁受到挫傷,沒有大礙。警方表示,婦人酒駕釀禍,但貨櫃隨意放在路邊,也是違規,現在要釐清責任歸屬,也針對貨櫃違停,開出2400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