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06:00

破獲專業製毒廠 市價達1.5億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警方偵破K他命地下製造工廠,查出33公噸的K他命原料,總市價高達1億5千萬元,現場製毒器具有數十台,從製毒用的防毒面具,到專業的製毒用大型反應爐通通都有,龐大的規模讓現場警方都很驚訝。

  檢警人員衝進鐵皮屋,眼前全都是專業的製毒器具,數十台的機器,還有生產動線,規模大到讓人不敢相信,這些竟然全都是為了製造K他命設置的,小到製毒人員戴著面具,大到製毒用的大型反應爐、高速離心機,還有K他命萃取機,這些器具連警方看了都覺得專業到不可思議,其實在去年,附近居民就曾經報案說這間鐵皮工廠常常發出惡臭,警方跟監蒐證一年之後,才順利破獲這個大規模的製毒集團。

  除了器具很專業,就連裡面製毒成員也受到嚴格的控制,平常生活還會有幹部集中管理,而且為了精進製毒技術,還特地聘請大陸籍的製毒師傅,來台灣親自指導。王耀輝:「查獲了33噸的化學原料,這些化學原料預估製成成品以後,市價1億5千萬。」,過去這個工廠,靠著製作出K他命,換取黑心錢,集團成員以豪華轎車代步,過著優渥的生活,對照現在被逮的狼狽模樣,還真的是歹路不通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