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06:00

托兒所打人! 3歲娃夢喊別打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老師!花蓮一名林先生向媒體投訴,指控女兒就讀的托兒所老師會打人,自己的女兒身上常有傷痕,睡覺時還會說夢話要老師不要打她,詢問托兒所,老師卻不承認有不當管教,讓林爸爸非常生氣。

  三歲的林小妹妹長的清秀可愛,可是圓圓的眼睛裡卻充滿恐懼,問她要不要去托兒所,她不斷搖頭說不要。林爸爸抱著自己的女兒好心疼,怎麼知道送去托兒所回來竟是這副模樣,白皙的臉上多了紅腫,鼻子旁邊還有傷痕,原本還以為是女兒自己跌倒受傷,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托兒所的老師打的。問其他學校同學,也都說老師會打人,連睡覺說夢話,都希望老師不要打她,讓爸爸聽了心裡是難過又生氣說才去托兒所兩個月,這已經是第四次受傷,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變成這樣,林爸爸忍無可忍決定投訴媒體,一起到托兒所了解狀況。

  托兒所所長力挺老師否認有打小孩,所長認為是雙方有誤會,強調受傷女童的傷勢絕不是在托兒所內發生,還說如果有問題,怎麼從來沒有別的家長來投訴,雙方你來我往、各說各話,最後還是沒有得出結論。托兒所的態度,讓林爸爸完全不能接受氣得報警,而林小妹妹幼小的心靈也已經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