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18:58

直擊天災人禍 記者不顧危險衝第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每當天災來襲,為了給觀眾最即時精確的報導,記者們得冒著危險到災區第一線進行連線報導,不管是也讓大家看到記者的工作,真的很辛苦。

  記者站在沙灘上正準備連線,還沒戴好麥克風,突然一陣大浪打來,瞬間將兩人都沖倒,颱風來襲的時候,記者們為了採訪,涉水走過淹水的區域,根本不算什麼,因為即使是一個大浪打來,記者也不能跑,得把畫面送回來,而且記者不僅要冒著強風連線報導,就算抱著樹也要完成採訪,還得忍受風沙襲擊的痛苦。或者一不小心,就會像這個記者一樣,一腳跌進沙坑。

  前進到災情現場,有時也會遇到意想不到的狀況,有民眾大搞KUSO戴著馬頭,光著上身在馬路上亂跑,也有穿著潛水裝備,在淹水的家門口游泳的,還有在記者背後,搞怪想紅的跳舞三人組。記者們不畏風雨,上山下海挑戰極限,就是要為大家帶來最即時的報導,也希望大家在看新聞同時,為他們的付出,按個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