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12:00

漁船瞬間沉沒 2船員怒海中求生

綜合報導

  一艘在愛爾蘭外海作業的漁船,突然沉沒,附近的船隻發現趕去救援,結果才不到幾秒鐘漁船就沉了,所幸船上的兩人即時跳海、逃過一劫。另外,受到山廷颱風的影響,一艘越南籍貨輪也在廣西外海翻覆,船上三名船員在船上浮浮沈沈,非常驚險,還好最後都順利地被救了上來。

  船員不斷的指揮,要求船身趕快靠近沉沒的漁船,因為漁船上還有兩個人,亟需救援,沒想到才沒幾秒鐘,漁船瞬間被大海吞噬,船上的兩人為了逃命,顧不得危險跳下海中,差一點就跟著船隻,一起沉沒海底,還好後來都被順利救起。

  同樣驚險的場面,也發生在廣西外海,山廷颱風橫掃帶來狂風暴雨,在海上掀起大浪,一艘越南籍貨輪,不幸被風浪打翻,救難人員趕到的時候,只剩下桅杆還在海面上,旁邊還有三名船員緊緊抓住桅杆,搖搖晃晃的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打下海,風浪太大,救難人員無法靠近,只好拋救生繩與救生圈,才把落海的船員一一拉了上來。他們已經跳到了海面上,透過船上救生圈跟救生繩的牽引,把他們接引到我們的船上來,和驚濤駭浪搏鬥,所幸最後三名船員順利獲救,結束一場海上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