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7 12:00

櫃姐指控行竊 女子反控誣賴報警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小偷,這麼囂張。高雄有個廖姓女子到百貨公司行竊,偷了口紅跟腳鍊,後來被櫃姊發現了,她居然偷偷把標籤撕掉,還說是櫃姊誣賴她,甚至打電話報警,跟員警爆發了口角衝突。

  穿著白上衣的廖姓女子,氣呼呼的走在警方前面,因為她到百貨公司逛週年慶,被櫃姐指控,偷了一條腳鍊,卻不肯承認。飾品專櫃的櫃姊,氣呼呼的說,這位女子逛完專櫃,就少了一條腳鍊,她詢問這位女子,但對方居然反指控櫃姊,還自己打電話報警。

  櫃姊說女子還先跑去廁所,出來後態度強硬,警方懷疑女子動手腳,跑到廁所一查,果然在廁所裡,發現女子沒有沖走的標價。已經有了證據,但女子還是否認,警方檢查她所有的戰利品,懷疑女子可能偷了其他東西,雖然女子否認,但她可能千萬沒想到,本以為自己先打電話報警,可以理直氣壯不被懷疑,現在卻反而搜到更多疑似贓物,被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