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7 06:00

停車糾紛惹來惡煞 1家3口遭打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五股一處民宅,昨天晚間突然遭到20多名男子,持刀闖入,把爸爸媽媽,及一名兒子都打傷,三個人送醫急救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弟弟目擊整個過程,氣憤難平,他說,哥哥幫人處理停車糾紛,沒想到對方不滿,居然揪眾來打人,真的很囂張。

  爸爸哥哥,還有媽媽,全到了警察局,只見身材壯碩的爸爸,走路特別慢,因為,雙腳被人持刀劃傷了。原來是晚餐後,大家在自家庭院閒聊,聊著聊著,沒想到突然衝來20多名男子,有的拿刀,有的拿鐵棒,見人就打。

  看看盆栽碎裂一地,路邊警示的三角椎,破了一個洞,雨傘也只剩骨架,凌亂的現場看的出來,當時打鬥情況多激烈。目擊過程的弟弟,氣壞了,原來哥哥前一天,替人處理停車糾紛,對方不滿,找了20多人來理論,一群人打完快閃,爸爸為了保護哥哥,雙腳被砍傷,媽媽和哥哥過程中也受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只是哥哥公親變事主,無故被打傷,警方循線,要一個個把動手的人,抓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