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3 18:58

設計飾品成痴 達人每月撈9萬

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工這樣的手藝,也能夠帶來大把的鈔票。就因為市面上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飾品,乾脆自己設計,從此一頭栽進飾品的世界,每一個都是他手工敲敲打打出來的作品,現在每個月可以賺進8~9萬元!接下來,就跟著青穎,一塊賺錢去吧。

  夜市傳來怪聲音,暗夜的敲打聲,到底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。我們循線,來到這個地方,這聲音的主嫌就是他-KOPO。敲敲打打,到底是在做什麼?拿著一塊金金的東西,不只拿著機器磨,還拿出奇怪的藥粉,甚至請出大火來燒!經過這一番折騰,成品出爐囉。原來都為了這些,他的創作,一個一個,用銀和銅,打造的飾品。

  這樣敲敲打打的人生,連他自己都想不到,會踏上這條路,就是兩個字-愛美。沒人設計出喜歡的作品,乾脆就自己動手做。敲敲打打,每一個作品,不像飾品,反而像是藝術品。KOPO在作品當中,灌進了自己的靈魂。來看到,他的動物園,鬥牛犬、兔子,這裡每隻動物都會招財。

  每一隻兩千、三千的帶錢進口袋,一個月累積下來,也有八九萬塊。一般設計師頂多就是擁有一個工作室,但他堅持要自己擁有通路,從攤販到店面,他說這樣更了解顧客要的,才不會自己傻傻埋頭做。雖然現在他的作品,市面上出現了仿冒品,但他不怕,因為這個擁有無限創意的腦袋,是別人怎麼偷,都偷不走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