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2 18:58

工寮火燒民宅! 婦靠小水瓢救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北屯區一處工寮,發生火警,由於地點偏僻,消防車在搶救的時候,只能蜿蜒的小路,在工寮裡工作的婦人,看到現場濃煙密布,顧不得自己安危,急得拿起水瓢,舀起水溝裡的水來滅火,火勢猛烈,延燒到隔壁的民宅,幸好火勢在半個小時內獲控制,沒有人受傷。

  白色濃煙,不斷從工寮裡竄出,現場濃煙密布,還有火舌繼續延燒,鐵皮工寮被燒得一片焦黑,火勢還波及隔壁民宅,消防隊員到場拉水線灌救,把屋裡頭的殘火滅掉,穿梭在打火弟兄旁邊,這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婦人,特別顯眼,拿起水瓢舀水溝裡的水,裝到水桶裡,幫忙滅火,在火場裡來回奔走,不顧自己的安危,焦急得提水灌救。

  原來這名婦人在工寮裡,種菜養雞,看到大火燒到自己的工寮,提水桶幫忙灌救,幸好有婦人的幫忙,火勢沒有繼續擴散,這起火警發生在中午時間,火勢來的又急又快,波及到旁邊的民宅,儘管婦人賣力滅火,但工寮還是被大火吞噬,剩下滿地的灰燼,婦人損失慘重,幸好沒有因此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