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0 11:30

連勝文遭誤擊!? 連家不滿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連勝文遭馬面槍擊案,究竟是誤擊,還是針對連勝文?檢方最快明天偵結公佈答案,據了解,檢方認定,馬面跟陳鴻源父子有土地糾紛,為了200萬而結怨,所以他本來要打陳鴻源卻誤擊到連勝文。但陳鴻源今天很低調不願露面,只透過好友表示真的不認識馬面。

  當時,連勝文站在舞台上,幫新北巿議員陳鴻源站台,卻有人衝上台,對連勝文臉部開了一槍,槍手是他馬面,為何對連勝文開槍?檢警進行四次測謊、調通聯、調監視器、訪查證人,檢方初步認定,馬面與陳鴻源父子有土地糾紛,為200萬結怨,所以開槍是打陳鴻源誤擊連勝文,這樣的說法連家無法認同。

  至於,陳鴻源則是外出低調不露面,他的好友表示檢方不能只採信,因為馬面供稱是幫牛埔幫處理與陳鴻源父親陳明雄的土地糾紛,事後被謠傳拿了200萬佣金才報復陳家。再聽聽,陳鴻源當初的說法,是真的嗎?這似乎和檢方的調查結果不同,而最遺憾的,是馬面擊出的這一顆子彈造成連勝文受傷,黃運聖送命的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