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9 18:58

貨車超速翻覆 2人彈飛1死1傷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山高北上高雄岡山交流道出口,接近中午時,一輛載滿高麗菜的貨車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失控打滑翻覆,車上的兩個人被彈出車外,副駕駛自行脫困被被送醫治療,而駕駛被壓在車底下,警消請來吊車救人,貨車上載的高麗菜掉了一地。

  車禍現場三四個清潔人員,拿著大掃帚低著頭拼命的掃,看到這地面上全是菜,有青椒、白蘿蔔,還有好幾箱的高麗菜,一大顆一大顆翻落在地上,翻覆的貨車上,用來固定貨物的架子,也已經解體被吊上吊車後斗,照片上看到翻車的貨車駕駛,被壓在車底下,警消人員全力救援,還出動吊車吊起貨車,才把人給移出來。

  接近中午的時候,一輛滿載著高麗菜的貨車,行經中山高北上岡山路段,下交流道時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車上兩個人被甩出車外,貨車還因此翻覆,副駕駛自行脫困,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而開車的男子則是重摔落地,又被車子壓住,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這場車禍意外,也造成中山高北上岡山路段,因此回堵了快一公里,直到把灑了一地的高麗菜清空,路況才恢復正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