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9 18:58

小轎車狂冒煙 駕駛察看瞬間猛燒

綜合報導

  國道中山高岡山收費站,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自小客車經過收費站時,突然冒出陣陣白煙,收費員發現不對勁,把駕駛叫下車查看,沒想到駕駛剛下車不久,整台車就燃燒起火,收費員也驚慌逃命,直說被嚇壞。

  深藍色小轎車突然冒出熊熊火光,瞬間車身被大火包圍,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,緊接著冒出好大好濃的白煙,籠罩整個收費站,兩旁車道繳費車輛都嚇壞了。國道員警一度想要關閉ETC車道,收費員更是嚇得逃到路邊,手上還握著回數票。不過還好多虧了這名收費員,提醒駕駛你的車冒煙了,不然恐怕會出人命。

  逃過一劫的轎車駕駛,滿身大汗,他說也不曉得怎麼會突然火燒車,不過眼看火燒車燒了十五分鐘,都沒熄滅怕有爆炸危險,國道員警先冒險用滅火器滅火,沒想到滅火器失靈,實在很糗,好不容易等到消防隊員趕來,才控制火勢。轎車被燒成一團廢鐵,轎車駕駛欲哭無淚,收費站也被波及,燻得焦黑,幸好收費員及時提醒,讓駕駛逃生,沒有人傷亡。不過員警也提醒駕駛人,要定期檢查車子,易燃物也切勿留在車上,才能降低火燒車的風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