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4 18:58

拖板車違規運送 百噸水管砸國道!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國道中山高基隆端南下隧道,一輛拖板車違規載運超大的輸水管,撞到隧道口上方,整根鋼鐵材質的水管,瞬間掉落地面,重達上百噸的大水管,堵住了半個隧道口,還差一點砸到隔壁車輛,造成交通堵塞兩小時,才順利把大水管移走。

  鋼鐵製的超大水管卡在隧道口,堵住了半邊的車道,這根直徑3公尺、高4.6公尺的輸水管,被這輛拖板車載運,行經中山高基隆端南下隧道口的時候,「碰」的一聲撞上隧道上方限高橫桿,整根水管掉落地面,在地上留下長長的刮痕,還差一點砸到隔壁車輛。

  超大的水管擋住一半的隧道,造成車輛嚴重回堵兩個小時,大型車輛也進退兩難,只能冒險通行,畫面真的很驚險。載運水管的駕駛,已經明顯超載違規,但事後卻閃閃躲躲什麼都不肯說,國道上出現一個這麼大的鋼鐵製水管,還是第一次,幸好水管沒有砸傷人,也沒有亂滾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