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30 12:00

辜濂松病重 辜仲諒押10億換出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,因為紅火案遭限制出境,他以家人身體不舒服,必須到美國探視為由,向高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,合議庭做出裁定,暫時解除限制出境22天,但前提得交繳十億元擔保金,創下史上最高天價保證金。

  返台為扁案作證,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,也因為紅火案被限制出境,不過現在他向高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,法官也准了,但前提得繳交十億元的擔保金,原來辜仲諒急著赴美,是父親辜濂松傳出病危消息。今年六月份的中信金控股東會,董事長辜濂松就沒出席,傳出人已經在美接受治療,中信金控不願證實。

  而如今辜仲諒急著赴美,他向高院聲請,是家人身體不舒服,得前往探視照顧,高院考量親情是重要人倫,暫時解除限制出境,從30號到12月21號為止,但十億擔保金,也創下史上最高天價紀錄,辜仲諒拿出十億後,就能得到短暫22天自由到美國。其實去年,為了兒子在日本的學業,辜仲諒就以2億元,換取10天到日本機會,而這回出境天數多了12天,保證金也增加提高到十億,若辜仲諒沒有如期返台,十億保證金將沒收,而通緝犯身份也將再次跟著辜仲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