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2 11:58

與馬面密集聯絡 杜義凱跑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連勝文槍擊案的關鍵人物,杜義凱竟然出境了。杜義凱昨天上午搭機前往上海,雖然已經跟警方報備,但板檢主任檢察官卻完全不知情。由於槍手林正偉在犯案前,曾經和他密切通聯,所以他可能知道部分案情,沒想到身為證人卻沒有被境管,讓準備二度傳他的檢方也傻眼。

  穿著競選外套站在河濱公園,他就是杜義凱,是這次連勝文槍擊案的重要關係人。原本檢方要再傳訊他,但他已經在前一天搭飛機到上海,只留下一強親筆簽名的傳真稿,聲明稿上寫著,他在跟警方報備並且經過同意以後才飛到上海處理公務。不過檢察官卻完全不知情,原本要第二度傳訊杜義凱,但是他卻突然出國,讓檢方傻眼。

  杜正凱雖然只是證人身份,但槍手案發當天次打電話找他,而且近兩個月來也多次有電話聯絡,杜義凱和槍手的關係,絕對比他自稱的要好上太多,現在整起槍擊案起因,可能是陳鴻源參予的兩起開發案有關,一個是畫面上這個位在新店的綠野香坡建案、另一個是古亭市場的都更案,這兩起開發案的利益糾葛,檢警方正要釐清,這重要關係人杜義凱卻又突然離開台灣,雖然他有說明,但只會讓外界對於杜義凱的角色更加添了許多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