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2 18:58

台鐵區間車撞圍籬 誤點1小時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鐵一列區間車,中午行使到高雄左營路段時,疑似小偷偷走這裡圍籬的零件,造成圍籬倒塌,火車當場撞上,車體損壞,無法繼續行駛,這場意外也造成列車延誤一個小時。

  台鐵3158車次的區間車,行駛到高雄左營,不慎撞擊到倒塌的圍籬,列車的韌管因此破裂無法繼續行駛,台鐵緊急調派區間車去接駁旅客,還好沒有人受傷,但是整個班次已經整整延誤1小時。

  平交道柵欄放下,一聲一聲的示警,讓大家趕快離開,台鐵工作人員不停指揮,把橘紅色的火車頭,對準旁邊這一台四節車廂的區間車,區間車是台鐵3158次,從嘉義開往高雄的列車,但卻在12點30分左右,經過高雄左營這個平交道,撞上了倒塌的護欄,列車韌管破裂無法繼續行駛,台鐵緊急調派列車來疏散車上旅客,最後區間車平安的被送回維修廠。

  看看闖禍的這片橘色鐵護欄,已經凹陷飛到一邊,列車好端端,怎麼會撞上護欄,不排除是有小偷,為了偷鐵護欄變賣,讓零件鬆脫後,被風吹到鐵軌上,才讓經過的列車撞到了,還好這次沒有任何人受傷,但直到下午2點,才順利恢復通車,也讓交通大亂了一個多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