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2 18:58

五楊鋼架從天降 驚險瞬間曝光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驚險一瞬間,昨天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,內壢交流道匝道附近,五楊高架工程的鋼架突然倒塌,下面行駛車輛的行車錄器拍下倒塌的一瞬間,車上的人嚇壞了,前面的車輛也是差一點就要被砸中。

  車輛在國道上往前行駛,猛一抬頭,就看到上面高架工程的鋼架突然倒塌,意外發生的太突然,下面的車輛來不及反應,緊急煞車,拍下這段畫面的後面這輛車,車上的人更是嚇的難以置信,真的好可怕,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整個鋼架像是電影特效,先是一片片剝落、大小零件掉落,接著整塊掉下來,揚起漫天灰塵,發出巨響,最後還有一根鋼架卡在半空,晃啊晃的。兩輛車停在下面驚魂未定,事後趕緊請工程人員前來處理,拆解這些危險的鋼架。

  這起恐怖的工程意外就發生在中山高內壢交流道匝道處,五楊高架工程在拆解ㄇ字型鐵模板時,因為人為疏失,導致高架橋的鋼架倒塌,工程車來來回回清運,道路也緊急封閉,雖然沒有人員傷亡,只是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,鋼架瞬間倒塌,人為的疏失,造成了這麼離譜的工安意外,幸好下面的人反應快,緊急煞車,救了自己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