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 18:58

司機恍神撞樹! 特教生7童傷

張鎮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上午八點半,一台載著宜蘭縣力行國小特教生的小巴士,在行經壯圍鄉美福路時,疑似司機恍神,整台車撞上路旁的行道樹,包括司機和隨車老師以及五名小孩都受到擦撞傷,老師更因為搶著保護一名小孩而受傷,所幸送醫後七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受傷的小朋友驚魂未卜的從娃娃車裡走出來,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還好救護車馬上就趕到了,受傷的小朋友痛的在急診室裡哀豪,護士阿姨只能充當臨時褓姆不斷安慰,聽到消息趕來的家長急的趕緊把心愛寶貝抱入懷中。

  車禍發生在上午八點半,宜蘭力行國小幼稚園特教班的小朋友,搭著娃娃車上學但開到壯圍時司機疑似閃神,整台車衝撞到右邊的行道樹上,雖然據司機表示車速只有40,但衝擊的力道連行道樹的樹根都被拔起,司機林慶仁和車上五名學童和司機及隨車老師,都受到擦撞傷,當時為了緊急保護小孩的老師頸部也有挫傷,所幸這起車禍並沒有重大傷亡,詳細原因還由警方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