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 18:58

載客被劫財! 運將遭割喉棄屍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驚傳出割喉命案。一名計程車司機,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車上,警方到場處理時,發現他的頸部有刀傷,身上的皮夾不見了,懷疑是遇到了搶匪被殺身亡。附近有居民說,當時聽到了三聲的喇叭聲,猜測可能就是計程車司機在求救,而路口監視器疑似拍到了凶手的影像,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幫忙緝凶。

  路口的監視器看到,下午5點45分一名可疑男子,在路邊小快步行走,接著6點8分男子走到了,另一條路上的人行道上,這時看到男子,右手握著一團東西,寒冷的晚上他卻只穿一件汗衫,接著還拿起手上那團東西來擦汗,接著6點13分時,他走進了另一條街道,還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,這名男子被警方懷疑,不到半小時前,殺了一名計程車司機。

  來到命案現場,當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已經是晚上七點多,死者被發現仰躺在自己的計程車裡。附近的居民說下午五點多,就看到死者的計程車,車燈沒關停在路中央,當時還聽到長長的喇叭聲,就是這三聲喇叭聲,疑似就是計程車司機,用最後一口氣發出的求救訊號,要是在當下立刻有人前來了解關心,或許計程車司機還能保住一命,但是最後留下的還是遺憾的結果。

  死者是方姓的計程車司機52歲,他的哥哥接到消息,直說不敢相信,警方初判研判,凶嫌是劫財殺人,現在公布這段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幫忙找出這名可疑男子,這名男子身高大約165公分,體重約有80公斤。警方也呼籲,如果有見過或發現這名男子的民眾,請播打062958885這支電話來提供線索,一起幫忙追出這名殺人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