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0 06:00

尖石巴士墜谷 10傷者分送5醫院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因為摔落的高度很高,幸運獲救的乘客,幾乎都有骨折或是嚴重的擦傷,分別被送往新竹的五間醫院,駕駛傷勢嚴重,轉往林口長庚進行手術。只是不少傷心的家屬趕到醫院,發現親人已經死亡,情緒也崩潰,讓人看了都心痛。

  一步一步慢慢的,走下救護車,幸運獲救的乘客,臉上表情相當的痛苦,因為摔落山谷,不少獲救乘客身體都骨折,包括駕駛戴天祥在內一共十人,分別送往新竹台大、國泰等五間醫院。當時這位乘客,坐在安全門附近,想到滾落邊坡的那一刻,還是很害怕。第一時間滾出來,很幸運跟太太都平安,只是有不少乘客,都慘死在車禍中。

  傷心的家屬,趕到醫院但等到的卻是心痛的答案,眼淚不斷的湧出情緒幾乎崩潰。心痛到聲嘶力竭,不敢相信最愛的家人,已經離開了,由於車上乘客大多都是新北市泰山人,副市長侯友宜,表示會積極協助相關處理,給予傷者兩萬死者四萬的慰問金,新竹縣府也表示會協助將遺體就近,送往板橋殯儀館處理後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