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8:58

鬱悶坐山谷邊喝酒 男摔落10米深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店山區傳出一名男子掉落山谷,卡在樹幹旁,消防隊員及時到現場搶救,垂吊救援終於把受傷的男子緊急送醫,原來他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,坐在山谷旁和朋友喝酒,一不小心,就摔落十米深,幸好被救了起來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打開照明燈,把繩索垂降山谷,消防人員全副武裝,在黑夜中,拉著繩子,慢慢的往山谷下爬,腳步很小心,因為一名男子,被卡在十米深的山腰,動彈不得不斷哀,地勢陡峭視線又不清楚,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五、六個人,合力把他綁上繩索,一路護送到山上。

  原來這名中年男子,疑似和家人吵架之後,心情不好,約了朋友,坐在這山谷旁邊正在喝酒,可能是酒喝多了,一個重心不穩,正要轉身,就整個人翻落山坡,卡在樹幹上,幸好消防隊及時趕到,把他送醫治療,也幸運沒有生命危險,心情悶,找朋友喝酒,卻意外摔落山谷,這下他的心情,恐怕是更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