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6 06:00

疑欠百萬遭毒打 運將欲脫逃摔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上,發現了1具男屍,死者是年約40多歲的男子,疑似因為積欠上百萬債務,被討債成員押到新店山區毒打,原本受害者想趁機逃走,不慎從高處摔落喪命,四名嫌犯無法昧著良心,自首投案。

  四位嫌犯頭低低,被押送到新店分局,他們原本是討債集團成員,現在卻涉嫌虐打一名40多歲林姓計程車司機,導致對方脫逃時不幸從二樓高處跳下喪命。重回位在新店北宜公路的案發現場,喪命男子駕駛的計程車還原封不動的停在路邊,嫌犯供稱就是將死者押到這裡虐打,要求還債,結果林姓男子趁機跳下邊坡企圖逃跑,等到四名嫌犯發現死者時,已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嫌犯刻意將屍體載到北宜路22公里處棄屍逃逸,但是過一天,實在受不了良心譴責,4人決定向警方投案自首,警方才根據嫌犯描述地點,找到用麻布袋包裹的屍體。至於詳細案發情形,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