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8 18:58

3歲女童哭找媽 幸運救回燒炭母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三歲小女童,被媽媽託給阿姨照顧,晚上突然哭著要找媽媽,阿姨帶著小女童回家,發現房門反鎖,傳出燒炭的味道,懷疑小女童媽媽想不開,報警求救。員警破門而入,把媽媽緊急送醫,多虧母女連心,才及時救回一命。

  三歲小女童,跑在員警前面帶路,直奔透天厝三樓,小女童邊跑邊喊,因為媽媽反鎖在房間裡,怎麼叫都不回應,找不到媽媽好焦急。員警趕到現場,瀰漫燒炭的味道,懷疑女童媽媽想不開,腳用力一踹,破門救人,只見女童媽媽躺在床上,疑似吸入過多一氧化碳,全身癱軟無力。員警確認女童媽媽,還有呼吸心跳,趕緊將她送醫,小女童在旁邊,緊張到放聲大哭,員警不停安撫,也心疼小女童,來自單親家庭,卻這麼懂事。

  小女童平常都跟著媽媽,母女倆感情很好,小女童的媽媽,最近心情不好,把女兒託給阿姨照顧,沒想到晚上,小女童突然吵著要找媽媽,回家查看,發現女童媽媽想不開,多虧了機警的小女童,母女連心,及時搶救回媽媽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