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0 12:00

失業男失控砍死父 上吊命危

洪杰民 南投報導

   南投有一個男子,國立大學畢業卻一直找不到工作,只靠幫人算命來賺錢,因為他的爸爸經常會碎碎念,昨天晚上,他情緒失控,居然持刀刺死爸爸,然後上吊,現在還有生命危險。刺死爸爸後上吊的男子,即時被家人發現,救護車火速將他送往醫院,但只剩一絲氣息,昏迷指數三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.。

  兇案地點,鑑識小組進進出出,葬儀社人員,最後抬出爸爸的遺體,一個家,留下淚崩無助的媽媽。媽媽雙手緊握,早已六神無主,32歲的男子,國立大學畢業,但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,只靠著興趣命理學,幫人算命賺錢,爸爸看不下去,經常會碎念。

  昨天晚上,爸爸叫他好好找份穩定的工作,他回嗆景氣不好哪裡找,父子兩爭論不休,兒子情緒失控,拿起菜刀刺死爸爸,接著跑到房間尋短,媽媽趕緊把他拉下來送醫。媽媽傷痛欲絕,栽培兒子唸到國立大學,原本以為兒子會很成材,當他們的依靠,沒想到,畢業多年還是找不到好工作,釀成逆倫弒親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