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8 18:58

酒駕輾斃騎士 警局副所長竟肇逃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警方知法犯法,居然酒駕肇逃。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閃車自摔,遭後方轎車輾斃,而開車的是桃園縣埔心派出所副所長,宋宏傳,酒測值0.58,他說好像有壓到東西,不以為意,才沒有下車查看。但華視新聞重回現場查看,發現,騎士倒地的地點,就在路中央,疑似是遭宋宏傳,直接撞擊。

  白色轎車行經十字路口,速度很快,但沒拍到的下一秒,前方一名機車騎士摔倒了,這輛白色轎車,卻硬生生輾過去。右前方車頭,底部破一個大洞,可見當時,撞擊力道很大。

  看看騎士機車,側身都是刮痕,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這麼大的目標,白色轎車駕駛,怎麼沒看到,沒有下車查看,當場逃逸,騎士緊急送醫,還是傷重不治。警方尋著車牌找人,追查開車的,是桃園埔心派出所副所長宋宏傳,身上有濃濃酒味,但警方卻隔了5個小時,才酒測,酒測值0.58。

  有壓到人,卻不自覺,警方調查,認為騎士為了閃避路邊正要停車的車輛,才摔車遭後方車輛輾過。但重回現場,路中央這裡,才是騎士倒地的地點,距離路邊停車格,有10公尺遠,是不是遭到宋宏傳,直接酒駕撞擊,對準馬路的關監視器,遭警方查扣,騎士家屬不滿,要求還原真相,不讓警方繼續知法犯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