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8 12:00

疑生意糾紛 2男開槍恐嚇後逃逸

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深夜花蓮市發生槍擊案,一名男子右手臂中彈緊急送醫,附近鄰居表示,有兩名男子先來問路,問被害男子家住哪裡,接著就傳出槍響。

  寧靜的民宅內傳出槍響,花蓮市建和街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,兩名嫌犯不知道被害的黃姓男子家住哪裡,還先向鄰居問路,隨後就聽到爭吵聲,嫌犯開一槍後逃跑。警方調查,嫌犯跟黃姓男子,可能有生意上的糾紛,躺在病床上,被送往醫院的黃姓男子,表情痛苦,右手臂中彈,還在不斷流血,醫護人員緊急替他止血包紮。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晚間八點多,花蓮市建和街上一處民宅,突然傳出槍響,附近鄰居全都嚇壞了。兩名嫌犯不知道黃姓男子家住哪裡,還向鄰居問路,沒多久鄰居就聽到爭吵聲,嫌犯開槍後逃離現場,警方拉起封鎖線,靠著手電筒微弱燈光,摸黑在現場蒐證,找到開槍彈殼。警方調查,這名黃姓被害人本身從事原石工作,最近傳出有生意糾紛,是不是被開槍恐嚇,警方還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