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8 18:58

住家遭開3槍 屏東前議長暗夜驚醒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前議長周典論住處驚傳槍響,昨天半夜三點多,有歹徒朝周典論放在家中的車子連開兩槍,還朝屋子開了一槍,當時周典論跟家人在屋內睡覺,被槍聲驚醒,歹徒行徑囂張,周典論擔心,是議長補選的派系恩怨,有人刻意開槍嗆聲。

  凌晨三點多,這輛深色轎車開到前議長周典論家門,停了一下打開些微車窗發射出白光,然後就加速開走,原來這短暫的白光就是歹徒在開槍,一連開了三槍,一發子彈貫穿周典論的兩輛休旅車,車窗玻璃碎裂車門還有彈孔,另外兩發子彈朝屋內射擊,頂樓遮雨棚還有屋簷都被射穿一個洞。

  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說,當時他和家人都被暗夜槍聲,驚醒嚇一大跳,周典論原本是台揚塑膠公司總經理,投入政治後一當上縣議員,馬上就被當時的議長邀請搭檔擔任副議長,連任兩屆副議長後,又順利登上議長寶座,跟曹啟鴻競選縣長失利後,也曾復出當過馬吳屏東縣競選總部副主委,在地方政治實力雄厚,也因為最近屏東縣議長補選派系恩怨激烈,是不是因為周典論捲入派系糾紛,警方還要調查,要抓出這半夜開槍嗆聲的歹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