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0 18:58

保加利亞反對黨魁 險遭近距槍擊

綜合報導

  保加利亞反對黨的黨主席在台上演講時,遭到一名男子持槍近距離瞄準,還好行兇的空氣手槍沒有射擊,黨主席逃過一劫。

  保加利亞反對黨的大會現場,黨主席在台上致詞,突然一名男子衝上台,右手舉著手槍,瞄準黨主席頭部,隨即兩人扭打成一團,台下的安全人員,一擁而上,把槍手壓倒在地,解除這起槍擊危機。

  透過慢鏡頭,再來看一次,這位黨主席演說時,他的左手邊,衝上來一名男子,單手舉槍,瞄準他的頭部,黨主席先是愣了一下,隨即用左手,撥開手槍,還奮勇撲向槍手,跟對方打鬥,安全人員發現苗頭不對,全部衝上台,及時制伏槍手,救出黨主席,而這名槍手被壓倒在地後,居然還想要起身反抗,結果被在場的安全人員,踹了好幾腳,終於乖乖就範。

  據了解,槍手是一名25歲的土耳其裔男子,疑似不滿在野黨,才企圖槍殺黨主席,還好行兇的空氣手槍,無法射擊,沒有釀成不幸,而這名男子被捕後,已經被檢方以謀殺罪名,加以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