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7 18:58

貨車撞破護欄 石塊甩飛砸死人

謝忠義 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像電影一樣,大貨車翻覆衝撞過來的情節,竟然發生在眼前。有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,突然北上車道一部大貨車翻覆,衝破中央護欄,往南下車道撞過來,大貨車上滿載的大石塊砸向轎車,擊中駕駛,生死一瞬間,副駕駛方向盤一轉,救了自己一命。

  國道上很多趕著上班趕著送貨的車,突然北上車道一部大貨車翻覆,衝到南下車道,擋風玻璃碎裂,駕駛嚇到不敢吭聲。就在幾秒鐘前,他看到一個龐然大物從北上車道翻過來,銀色轎車來不及閃躲而被撞上,大貨車繼續翻滾,連同車上的大石塊,重力加速度拋射過來,二部小貨車嚇到趕快閃到路肩,煞車踩得輪胎都冒煙,眼看就要撞上,駕駛緊急把方向盤往右一轉,就在轉彎同時,有石塊砸到擋風玻璃,這名駕駛逃過一劫。

  但前方這部銀色轎車卻沒這麼幸運,兩顆大石塊砸破擋風玻璃,方向盤變形,駕駛被擊中頭部胸部,當場暈過去,坐在旁邊的副駕駛,趕快搶接方向盤,看看這部被砸爛的車,副駕駛逃過一劫,真是命大,但駕駛送醫後不治。

  肇事的大貨車司機也重傷送醫,警方在現場看到,大貨車輪胎爆開,承軸斷裂,有可能因此失控,從北上車道撞到南下車道,造成一死一重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