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6 18:58

沒路燈霧茫茫 行經五楊段心驚驚

邱韻如 張肇元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國道五楊高架路,中壢到楊梅已經開通,但是有駕駛朋友向華視新聞投訴,這個路段全長12公里,完全沒路燈,開車遇到大霧,根本一片霧茫茫什麼都看不到,嚇壞了的民眾把這段可怕的開車過程PO上網,希望相關單位趕快改善。

  真的什麼都看不到,黑漆漆一片,好像開進恐怖森林,但這裡是國道高速公路,五楊高架橋上,能見度不到50公尺,中壢到楊梅路段,夜間突然起大霧,但偏偏沒有路燈,時速該是六十公里,駕駛人油門根本不敢再踩下去,這條路前方有什麼都看不到,明明是國道,怎麼連個路燈都沒有呢。

  國道沒路燈,駕駛人不敢開,華視新聞重回現場,果然一上高架橋,左右兩邊光溜溜,全長12公里中壢到楊梅路段,連隻燈桿都沒有,但一連接到中山高楊梅路段,路燈又出現了,只是看看五楊高架橋,高度至少有五層樓高,夜晚沒有照明,遇上起霧,時速一快,危險路著來。

  國工局說,這個路段沿著護欄,會加裝霧中行車警示燈,提醒駕駛人小心駕駛,但再看看這個畫面,還沒警示燈之前,駕駛人似乎只能自求多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