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4 12:00

旅館拆窗沒警示 男子拍照墜崖亡

巫召清 張春峰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何姓男子,帶女兒到著名溫泉會館渡假,晚上靠在窗邊要幫女兒拍照,不料,被窗簾蓋住的窗子,竟然沒窗戶,整個人直接掉到十幾公尺深的山崖,傷重不治,家屬怒控業者,將窗戶拆下,沒有告知也沒設警告標誌,簡直是枉顧人命。

  救護車抵達,先搶救,躺在地上的傷者,女兒站在一旁,深深呼喚爸爸,但倒在地上的爸爸,一動也不動,送醫後傷重不治,老婆掩面哭泣,不敢相信,開心出遊的丈夫,變成冰冷遺體,原來,當天她老公,帶著女兒到苗栗這間,知名溫泉會館渡假,要幫女兒拍照,靠在窗邊,不料,整個人跌下十幾公尺深的山崖,掉到馬路上,出事後,才知道這窗台,根本沒有窗戶。

  女兒目睹意外過程,受到驚嚇,媽媽抱在懷裡安撫,好不捨好難過,鬧出人命的房間,就是這種房型,小木屋裝潢看起來很溫馨,旁邊大大的窗戶,可以瞭望整片山林,但窗台高度大約只有60公分,卻因為業者疏忽,窗戶維修後忘了放回去,又沒設警告標誌提醒房客,釀成悲劇,現在家屬控訴業者,過失殺人,要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