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4 18:58

百公斤信箱牆倒塌 壓7旬嬤重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發生大樓信箱壓傷人的事件,原本鑲在牆上一大面的不鏽鋼信箱,無預警倒下,住在大樓裡的一位70多歲的蔡姓阿嬤,被這重達100公斤整排的信箱壓傷,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,一位小弟弟差點也被壓到,但動作快只被夾到腳,回想當時狀況,情緒很激動。

  小弟弟講的很激動,因為就差不到一秒鐘,他也有可能被這一大面的信箱砸中,他的黑色鞋子上還留著灰色的泥沙,因為剛剛他的腳就在這些石塊下,這一片的信箱牆,原本鑲在後面牆壁上,卻突然間整面垮了,連下面積底的水泥地都被壓垮。

  啪的一聲倒下來,劇烈的聲響,連五樓的住戶都聽到了趕快下來看,一下來也發現,同棟大樓的住戶,70多歲的蔡老奶奶被壓在下面,傷勢好嚴重。幸運的小弟弟和鄰居趕緊求救,雖然已經用最快的速度將人送往醫院,但目前病情不樂觀,還是有生命危險。

  而這一起信箱壓到人的事故,也讓人關心起住家的安全問題,任何角落都有可能是怖的傷人凶器,也只能提醒大家平時要多留意住家所有公物的狀況,以免類似悲劇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