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0 12:00

鬥雞賭場藏溪畔 殘忍血腥廝殺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警方經過兩個多月的埋伏,在偏僻的八掌溪河堤查獲了一個鬥雞賭場,逮捕了將近四十名的男女賭客,警方逮人時,場子裡的鬥雞還在撕殺,每一隻都鬥得血肉模糊相當的殘忍。

  還有人為了這樣血腥的鬥雞賭博,從台北一路南下來簽賭,大批員警衝進鬥雞賭場內,看到員警所有賭客四處逃竄,不過現場裡裡外外,早已被員警控制,原本還在高聲吆喝的賭客,這時一個個全否認是來賭博的,現場賭客男男女女將近40個人,每隻鬥雞已經鬥得滿身是傷,卻還是在賭客的吆喝下奮戰,一隻隻都鬥得血肉模糊相當的殘忍。

  這個鬥雞場以一千元的賭資為底線,但是不設上線有人一賭就是好幾十萬,另外還會提撥部份的賭資,來做為受傷鬥雞的醫療費,只是這個鬥雞賭場位在,嘉義八掌溪河堤相當偏僻,警方經過兩個多月的埋伏,才攻破這個鬥雞賭場,讓這些享受血腥娛樂的賭客乖乖就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