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8 11:30

八八災民變組頭! 1年賭資上億元

綜合報導

  說到錢,曾經接受捐款的還有高雄六龜和旗山地區的災民,他們生活已經很不好過,沒想到還有災民簽賭,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簽賭集團,組頭是一對兄弟檔,他們吸收不少災民當小組頭,短短一年簽金高達上億元。

  好幾名員警趁著深夜來到大組頭藏匿的別墅中抓人,用工具敲破窗戶,然後伸手進去把門鎖打開,這門一開,警方立刻衝進去逮人,現場好幾名的小組頭有男有女當場嚇得不知所措,其中還有大組頭兄弟檔還想趁亂逃跑,想從後門溜走,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、逮了回來,最後這些人全部被帶回警局,警方漏夜偵訊,發現這個簽賭集團總共有30多人,其中竟然還有大愛村六龜及旗山的災民也被吸收當小組頭,他們負責遊說其他的災民簽賭,一個月賭金就有上千萬。

  這些災民小組頭,被抓之後都不敢面對鏡頭,一個個包頭包臉的上警備車,警方說,許多災民在災後因為無依無靠又一無所有,就想用小錢來賭運氣,沒想到就越陷越深,掉進這一個似乎永無止境的無底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