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2:00

越婦開賭場 金條.金鍊當賭注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警方在永和破獲一個賭場,主嫌是一個越南籍配偶,她不但開賭場,還找同鄉一起來賭博,結果有人欠下百萬,把丈夫送的金飾通通賠光了,不過,警方攻堅,把賭客通通逮捕。

  警察一進到房間裡,每個人都傻住了,乖乖的不敢動,地上擺滿撲克牌,還有千元大鈔,這些都是用來賭博的證據,除了現金賭資,居然還出現黃金賭資,好幾枚的金戒指、金墜子、手錶,還有快跟手指一樣粗的金項鍊,甚至還有金條,這些都是開賭場越南配偶從同鄉賭客身上搜刮下來的。

  這一名越南配偶在永和開賭場,讓其他的越南籍配偶一起來賭博,如果沒有錢賭也沒關係,還可以拿黃金來充當賭資,就有人欠下百萬賭債,就拿丈夫送她的金項鍊拿來還錢,還有人拿著公公送給她的小金條來抵賭資,甚至還有結婚時婚戒都拿了出來。

  為了賭場安全,她不僅還裝設了監視器,還僱用台灣人充當保全,這一群越南配偶賭博賭到連老公給的金飾都給賠上了,這下進了警局,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