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1 18:58

台中女中宿舍震毀 27生睡行軍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上星期南投發生6.1強震,造成「台中女中」學生宿舍受損,140多名住宿生緊急撤離,其中27名女學生被安置在學校演藝廳,過去四天都睡行軍床,換衣服只能在帳篷裡,相當克難。

  27張行軍床,上面鋪睡袋,排成兩排,沒有隔間,中間只有幾公分的距離,這裡是台中女中,學生的臨時宿舍,旁邊還搭了兩個藍色帳棚,是女學生們換衣服的地方,雖然克難,但學生不以為意,會議桌當書桌,照樣認真的K書。

  會在學校演藝廳睡覺,是因為三月二十七號,南投6.1強震,宿舍牆壁出現亀裂,140名住宿生,大部分都回家住,但有27個人,無法通勤上課,學校只好安排他們住在演藝廳。要洗澡,就用游泳池的淋浴間,學校盡量安排妥當,但最重要的睡眠,只能暫時用行軍床解決,校方預計,要到清明連假後,女生宿舍才能修復,這段期間,27名女學生一起生活,就像在當兵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