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1 18:58

國道超車糾紛 惡駕駛逼車揮拳頭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國道1號上竟然上演全武行,就在台南仁德交流道附近,有民眾直擊兩台車發生行車糾紛,其中一名駕駛,不但把車停在內側車道上,還打開對方車門,一陣拳打腳踢,3名友人也下車助陣,行徑囂張。

  轎車原本行駛在高速公路內側車道上,前方兩輛車竟然停住,後方駕駛嚇一跳,也只好停下來,沒想到廂型車駕駛,氣呼呼衝下來,直接打開車門,鑽進去毆打轎車駕駛,整輛車都在搖晃,被打的轎車駕駛,一度想踩油門逃跑,不僅如此,廂型車駕駛還吆喝車上其他友人下車助陣,一個接一個,有的拍車子有的叫囂,把轎車駕駛嚇壞了,一共4人包圍轎車。

  整個過程被後方駕駛目擊PO上網,還報料有「警車」經過卻沒處理,說是因為轎車變換車道時沒注意,害得廂型車差點翻車,才會引發行車糾紛。不過廂型車駕駛氣得逼車打人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驟然減速停車逼車,可罰鍰新台幣三千至六千元,甚至觸犯刑法。

  駕駛在仁德交流道路段的高速公路上停車打人,實在誇張,如果駕駛人遇到危險駕駛行為時該怎麼處理,國道警察說,遇到逼車時千萬不要「尬車」,記下對方車號,再到安全地方停車,打電話通報警方,不要因為一時衝動,反而害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