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1 12:00

蛇蠍女店長 100萬"人命錢"匯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案,曲折難解,關鍵在於主嫌謝依涵,供詞反覆不定,前後有三種版本,雖然坦承下手殺人,還提到和陳進福合謀,動機就是為了錢,還一度變裝冒充張翠萍領錢,但錢去了哪,檢警發現,案發前後,她疑似匯款100萬給媽媽,當生活費,沒想到這卻是殺人賺來的錢,戴上捲髮還有眼鏡,刻意穿上老氣的衣服,謝依涵想要假冒張翠萍領錢,卻被機警的行員發現沒領出錢,但之前富商陳進福,曾經把印章存摺給了謝依涵,謝依涵盜領500萬元,錢藏在哪還是花去哪了。

  檢警調閱紀錄發現,案發前後,謝依涵曾經匯款100萬給了南部的媽媽,說是咖啡廳賺錢了,要給媽媽當生活費用,但家人萬萬想不到,這100萬元卻是謝依涵殺害兩條人命換來的。

  雙屍案偵辦到現在,謝依涵供詞反反覆覆,前後有三套說法,直到媽媽出面喊話,她才鬆口坦承殺人,但對於犯案細節,她仍舊不願配合調查,而當時被謝依涵,供出的這三個人,嫌疑雖然還沒完全洗清,但看的出呂炳宏眉頭不再深鎖,笑容也逐漸露出了,甚至還有支持的民眾守在派出所,只為了見他一面,不排除是謝依涵一人犯案,但其他三人知不知情,檢方還不敢太早下定論,只能把手上的所有線索逐一拼湊,希望快點拼出案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