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8:58

馬路大洞卡貨車! 駕駛跳車逃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連日豪雨,中部地區傳來災情,台中市忠明南路,路面破了一個大洞有4公尺寬,一輛貨車車身當場傾斜,輪子卡在洞內,駕駛趕緊跳車,另外南投埔霧公路,也出現山壁崩塌。

  連日豪雨,中部地區傳來災情,台中市忠明南路,路上破了4公尺寬的洞,一輛便當店的貨車經過,一開始感覺到車身傾斜,最後輪子卡在洞內,駕駛趕緊跳車,嚇出一身冷汗,另外南投埔霧公路,也出現山壁崩塌。便當店大貨車,卡在大馬路中央,前進後退都不是,因為輪子跟輪子中間,地表破了一個大洞,地底自來水不斷湧出,非常恐怖。

  這個洞有四公尺寬兩公尺深,貨車駕駛一開始經過,只覺得車身有點傾斜,後來發現路塌了,往下陷,車輪卡進洞裡,他趕緊跳車,嚇出一身冷汗,就怕坑洞沒有持續擴大,車子會被埋進去,趕緊聯絡吊車來處理,貨車吊離開坑洞,解除危機,中部地區,下了好幾天的大雨,加上自來水管破裂,陸面才會塌,傳出了災情的不只市區,還有山路,南投埔里往霧社的 埔霧公路,山壁崩塌,緊急封閉搶修後,只剩一線通行,但看著大小石塊,砸向路邊的情況,還是讓駕駛人,開車開的膽顫心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