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8:58

"天雨路滑"殺人! 聯結車撞飛騎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無妄之災,連接高雄和屏東的高屏大橋,下午傳出死亡車禍,一輛聯結車疑似視線不清加上天雨路滑,意外失控撞上經過的機車,當場把機車騎士撞飛,騎士從高屏大橋上墜落到河床,傷重不治。

  無妄之災,連接高雄和屏東的高屏大橋,在下午傳出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聯結車行駛在高屏大橋中段時,疑似是因為視線不清加上天雨路滑,意外失控撞上外側機車道,這時剛好有機車騎士經過,就被聯結車撞下高屏溪河床,騎士當場死亡。

  透過現場搜救畫面,可以看到吊車,將被撞下橋的機車騎士,放在擔架緩緩拉上來,救難人員趕緊幫他做心肺復甦術,只可惜因為撞急力道太大,救上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肇事的就是這輛聯結車,可以看到整台,橫跨在機車分隔島上,車頭歪斜被撞到凹陷破洞,橋邊的水泥護攔也全被撞爛。

  研判當時可能是因為下雨,N天雨路滑,加上視線不佳,聯結車駕駛不小心失控,衝向機車道,當時剛好有機車騎士經過,就不幸被撞到掉下河床,當場死亡,高屏大橋交通也一度中度,提醒用路人,雨天開車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