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7 18:58

邊拉K邊開車 一路蛇行亂撞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警匪追逐的驚險場面當街上演。16號下午,新北市新莊一名無照的黃姓駕駛,疑似載著女友,在車上吸食K他命,沿路搖搖晃晃蛇行,警方覺得可疑,當街鳴笛,沿路追捕,最後這輛轎車撞上民宅,被警方當場制伏。

  行跡可疑的黑色轎車,加速往前衝,鑽進巷子,試圖躲避警車追緝。黑色轎車踩緊油門,全速前進,不但違規右轉,還逆向行駛,眼看警車就要追了上來,轎車一時心急,這時往左邊一轉,重重的撞上女騎士。撞了人還不停下來,加速逃逸,這惡劣的行為,讓警方忍無可忍,急起直追,駕駛更急了,就在這時,砰的一聲,連人帶車撞進民宅鐵門,車子才停了下來。

  惡劣的駕駛居然還想逃,警方哪肯放過他,一個箭步上前,用車門擋住駕駛將他制伏,看這駕駛神情恍惚,一問之下,他才坦承吸食K他命,就怕被警方抓到,才會跑給警察追。再怎麼逃,也逃不過法網,最後不只被依毒品罪移送,還因為交通違規、撞傷騎士,涉及公共危險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