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8 18:58

看熱鬧不專心駕車 8分鐘3起車禍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大社消防分隊,出勤車禍救援,沒想到短短8分鐘居然接連發生三起車禍,造成七人受傷!原來是第一起機車相撞的車禍,引來路人圍觀,大家看得太專心,沒有注意路況,就接連撞上前面也在看熱鬧的人。

  救護車行車紀錄器中,白衣女子停好車正要過馬路,因為他的朋友在對面,車禍受傷了,沒想到這時,一台雙載機車,突然把她撞飛,三人跌到馬路上,後方轎車緊急煞車,還好,沒有壓到人,但本來在救護別的車禍的消防隊員,趕快派人過來,幫忙包紮。

  沒想到這時又來了一台雙載機車,砰一聲狠狠撞上轎車,8分鐘內3起車禍七人受傷,接連三起車禍,真的太誇張,原來一開始,消防隊是來救護一起機車相撞車禍,其中一名傷患的朋友,趕來現場想幫忙,卻被看熱鬧沒注意路況的雙載機車撞到,大家亂成一團時,後面這台機車,也是因為把注意力都放在看車禍,才會高速撞上轎車,如果不是好奇就不會發生車禍,好奇心真的會害人,就是為了看熱鬧,讓這一開始的小小車禍,變成誇張的連環撞場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