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誹謗案道歉 周玉蔻鎮瀾宮上香

  代表台聯參選台北市長的周玉蔻,因為指稱鎮瀾宮副董鄭銘坤被綁架,是自導自演,被顏清標一狀告上法院,還求償三千萬,周玉蔻下午特地來到鎮瀾宮,跟顏清標與鄭銘坤道歉,不過周玉蔻只見到了媽祖,她真想見的兩個人,通通沒現身!

  上香斬素雞頭,周玉蔻在媽祖面前發誓。周玉蔻閩南語發音不標準,一旁阿公阿媽聽了都想笑,但她話峰一轉,覺得身為台灣女兒的她被欺負了。一向給人強悍的周玉蔻,頭綁粉紅彩帶身穿黑洋裝,腳踩紅色高跟鞋,在鎮瀾宮相當顯眼,不少民眾上前目睹她廬山真面目,更有民眾忍不住頻頻回頭多看她幾眼。還有人拿出照相機拍下她,儘管看似夾雜高人氣,從頭到尾看熱鬧的阿公阿媽們,還是不知道她究竟是何方神聖?

短暫停留半小時,周玉蔻道歉的誠意,顏清標與鄭銘坤恐怕是不領情,非但沒現身,平日接待來賓的常董們更是不見身影,最後她還是笑笑的打道回府。20060609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