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1 18:58

睡夢惡火! 女屋主受困 消防衝火場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楠梓區昨天深夜發生民宅火警,一間透天厝冒出熊熊火光,火勢相當猛烈,女屋主受困二樓陽台,消防隊員冒險衝進屋內將女屋主救出來,但是女屋主仍然全身百分之95灼傷,性命垂危,英勇的消防隊員用肉身擋火,也背部灼傷,送醫急救。

  深夜透天民宅冒出熊熊大火,橘紅色烈焰不斷竄出,火勢相當驚人,從一樓到二樓都被大火吞噬,更令人焦急的是,女屋主夢中被大火驚醒後,只能無助的躲在二樓陽台,但是鐵窗擋住逃生路,目擊民眾趕緊打119求救,消防隊員冒險衝入火場內搶救,好不容易消防隊員用肉身擋火,救出了奄奄一息的女屋主。

  不僅女屋主,全身百分之95三度灼傷,性命垂危,消防隊員也背部灼傷送醫急救。上大夜班的屋主趕回家,難以接受惡耗忍不住掩面痛哭,屋主落下男兒淚,心疼妻子被火紋身的痛,更害怕失去愛妻。

  起火原因警方還要在調查,屋主怎麼也沒想到,努力工作上大夜班,賺錢養家,一場大火,把家燒毀了,只希望妻子的命還能救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