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2 18:58

疑似汽油彈夜襲 民宅竄火人驚逃

陳俐吟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12號凌晨,板橋三民路上一間民宅驚傳火警,住戶從睡夢中驚醒,倉皇逃出,送醫急救後還好都沒有大礙。居民說,半夜有聽到爭吵的聲音,疑似是爭吵投擲汽油彈,導致騎樓機車起火,才一路延燒到民宅。

  熊熊烈火幾乎要吞噬這棟公寓,濃濃黑煙也不斷往上竄,消防隊員趕緊佈水線,把大火壓制,才能靠近起火民宅,拿電鋸鋸開一樓的鐵捲門,近距離灌救,配合雲梯車從上方灑水,好不容易才將火勢撲滅,被濃煙嗆醒的住戶,摀著鼻子倉皇逃出,鞋也來不及穿,頭髮和衣服都被燻的烏漆抹黑。

  這起火警,疑似是騎樓的機車起火,大火燒毀17台機車,還蔓延到民宅,不過居民說,半夜傳來爭吵聲,懷疑是有人縱火洩憤,住戶汽油彈,大隊長有爭吵,警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,這兩個人才剛走過,現場就竄出火苗,現在除了調查起火原因,還要趕緊找到這兩個民眾,查清楚是不是人為縱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