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1 18:58

天色暗害踩空! 工人摔4米猛哀號

潘潔瑩 邱顯雄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發生工地意外,一名工人因為天色昏暗不慎踩空,從一樓掉到四米深的地下室,當場骨折受傷,受傷工人痛得不斷大聲哀嚎,消防隊員好不容易才將他救上來,送醫急救。

  受傷的王姓工人,因為腿摔斷了,痛得不斷哇哇大叫,讓救援氣氛更加緊張,眼看傷患摔進四米深的地下室,消防隊員要怎麼把擔架抬上來,光是要平衡,就傷透腦筋,擔架稍微傾斜,受傷工人就又痛得慘叫。消防隊員小心翼翼,繩索分兩邊,才能平均施力,將傷患連同擔架抬上來,好不容易快到洞口時,消防隊員甚至冒險伸手去拉擔架,就是希望能把不斷哀號的傷患,趕快救上來。

  意外現場是在嘉義市新民路的一處建築工地,這名王姓工人因為天色昏暗,加上下著毛毛雨,結果一腳踩空,從地板的施工孔洞當中,不慎掉到近四公尺深的地下室,當場把腳摔斷身上多處剉傷,幸好他命大,生命現象穩定,勞工朋友靠體力打拼賺錢,工地安全可要特別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