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12:00

"安眠"後開車 女爬4樓鋼樑"睡著"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女子,和家人吵架,心情不好,吞了20顆安眠藥後,開車上國道三號,結果在八卦山隧道前,疑似藥效發作,女子像夢遊般,越過護欄,爬上四層樓高的鋼樑,躺在只有兩個人寬的樑上,呼呼大睡,只要翻身,就可能摔下去。

  女子呈大字型,呼呼大睡,但她睡的地方,是高速公路邊,四層樓高的鋼樑,只要翻身,就可能掉下十幾公尺,兩名消防隊員,身上綁了繩索,過去救人,慢慢走,因為橋面只有兩個人的寬度,以防萬一,地面上的氣墊床 也準備好了,這時消防隊員靠近,女子,很怕她驚醒,因為如果嚇到,也可能會瞬間翻身。

  兩人動作迅速的將她抬起,抬回高速公路上,女子這才清醒,和家人吵架,邊哭邊說,她吞了二十顆安眠藥後,開車上國道,結果到八卦山隧道前,藥效發作,車子停在路肩,然後像夢遊般,托下鞋子 ,爬過護欄,走上鋼樑,躺下來就睡,女子這樣的危險行為,車子停快速道路,可罰三千,服藥上路更重,可以罰九萬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