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12:00

騎士卡車底 路人齊力抬車救命!

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驚險的搶救畫面,台南市金華路發生轎車撞機車的車禍,機車騎士被卡進汽車引擎底下,動彈不得,目擊民眾趕緊打電話報案,還跟消防隊員合力抬起轎車,好不容易才將機車騎士從車底救出來,送醫急救。

  白色轎車和機車對撞,機車騎士竟然卡進了轎車底盤,腰部以下都在車底,痛得動不了,熱心民眾和消防隊員在旁好著急,想把他救出來,消防隊員指揮轎車駕駛打空檔,接著困難的來了,要怎麼樣車子後退,底盤和車輪不會輾過受困機車騎士,大家合力抬車連路過民眾都來幫忙,同時間七個人合力把車抬起來後退,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下,機車騎士脫困了,消防隊員小心翼翼把傷患翻轉過來,放上擔架送醫急救。

 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南市金華路和鹽埕路口,轎車迴轉時,和機車騎士相撞,摔倒的機車騎士卡進車底,在看一次搶救的畫面,還好路過民眾都這麼熱心來抬汽車,花了五分鐘就把受困的張姓機車騎士救出來,全身多處擦傷的機車騎士,心有餘悸,也很感謝大家的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