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7 18:58

視線死角撞貨車 轎車旋轉180度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就算沒塞車,行駛國道時變換車道更要注意,國道三號南下草屯交流道,一台綠色小客車從內線到中間,剛好一台小貨車從外側也同時變換車道,小客車發現時受到驚嚇,失控撞上護欄,再撞擊小貨車,整台車旋轉180度才停下來。

  變化車道要注意,在國道三號南下草屯交流道,一台綠色小客車從內線要變化車道到中間,剛好一台小貨車也同時變化車道,不料,小客車疑似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小貨車,小客車受到驚嚇,撞上護欄,再撞擊小貨車,整台車旋轉180度才停下來。

  國道三號南下,芬園交流道口,綠色轎車,打了右轉燈,準備切換車道,但這時候,一台藍色小貨車,同時打了左轉燈,要切入車道,忽然,綠色轎車,受到驚嚇,整台車失控,撞上護欄,再彈回車道,直接撞上小貨車,旋轉180度才停下來,實際坐上駕駛座,看右邊後照鏡,視線範圍大約45度,其他範圍都是死角,直接往右看視線也會被柱子遮住,看不見有車靠近,當時兩台車,一起變換車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