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1 12:00

男友不滿分手 刺殺特考女榜首

潘潔瑩 陳建邦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華視新聞為您報導,嘉義發生情殺案,今天住戶提供監視器影像,拍到長相甜美的涂姓社會局女員工,遭前男友持刀殺害,家人傷心難以接受,說女兒是雲嘉區四等特考榜首,很聰明又孝順,之前就有透露,受不了男友暴躁個性才分手,但前男友糾纏不休,沒想到最後發生難以挽回的遺憾。

  長髮又漂亮的涂小姐,正走出家門準備上班,男同事騎機車在門口等著來載她,下一秒後方突然衝出前男友,一把將她拉住往後方拖,男同事見狀趕緊上前阻止,前男友持刀,勒住昔日心愛的女友脖子,狠心刺了兩刀,男同事奮力奪刀,雙方扭打跌坐在地,前男友殺紅眼等到他發現涂小姐不會動了,碰地一聲把前女友丟在地上逃走,男同事趕緊找路人求救,遺憾的是,涂小姐送醫急救還是傷重不治。

  行兇的32歲呂姓男子,是南科工程師長相斯文,卻在女友提分手後,一直走不出情傷在臉書上,先是PO昔日甜蜜照片,寫說不知道過了多久,今天的我依然很想妳,還分享這首歌再愛我吧,不斷隔空跟涂小姐喊話,如今這些示愛歌曲聽了令人感慨,因為涂小姐,曾跟親友透露過,發現前男友性格很暴躁才會分手,甚至不堪糾纏還躲到學姐家住,最近才住回家,沒想到前男友誤以為她另結新歡,衝動犯下大錯。

  落網後呂姓男子才說後悔,但是涂小姐的父母心痛難以接受,這麼甜美孝順的女兒遭人殺害喪命,希望法律制裁兇手,還給女兒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